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202

1126日上午,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例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学院(部、中心)分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负责人及工作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对学校202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2020年各学院目标考核及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肖谦副处长汇报了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总结2020年外籍教师情况和学生学习交流情况,并同与会学院沟通了2021年学生海外学习交流工作安排。张宇清副处长汇报了2020年疫情期间校级海外名师项目的执行情况,分享典型案例,并对2021年校级海外名师项目的申报变化与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各学院(部、中心)共克时艰,努力完成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2021年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仍将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与各学院(部、中心)共同努力,在困境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以“互联网+”背景下的信息化为手段,谋求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合作形式及成果创新,努力做好疫情下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