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90

1126日下午,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勤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王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过关键词和大数据认真研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

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新蓝图,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以高屋建瓴之势,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见证了新奇迹,确定了新坐标,描绘了新征程。

支部党员表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停息、不止步、不懈怠,砥砺向前,努力进取,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