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答辩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23


1013日,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了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答辩工作筹备会。副校长夏春明,国交处、组织部、校办、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资实处、基建处、中韩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春明副校长表示,在国交处的指导下,以中韩学院、艺术学院为核心的申报团队大力筹备,经过校内各部门和多名专家的群策群力,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在上海市正式答辩前,要求各部门同心协力、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对即将举行的机构答辩会材料进行讨论修改,以精简凝练、突出优势、彰显特色,共同助力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第一轮答辩顺利通过。

会上,国交处处长王勤介绍了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答辩材料,与会人员从如何更好凸显中韩三校优势、艺术学科特色和中韩机构的先进性等方面对答辩材料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为材料的修改完善提供了有效指导和重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