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筹)申报筹备工作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194


925日,我校召开了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筹)申报筹备工作在本月的第二次专家咨询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勤处长对专家莅临指导我校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筹)的申报筹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激。她指出,此次我校筹建的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是我校的第一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从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都对我校意义重大,现在正是递交申报材料的最后冲刺时期,在我校上报材料前,请专家最后为我们诊断把关,帮助我们更好地完善丰富申报材料。

专家们在仔细研读申报材料后,根据我校实际,并结合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和韩国东西大学的艺术学科优势和文化创意产业特色,为我校做了指导。专家们的真知灼见为我校机构申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与专家们对机构的申报工作各项事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深入的研究讨论,专家们也详细回答了相关问题,互动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