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八次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19 浏览次数: 124

9月18日,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了第八次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夏春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部、校办、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资实处、基建处、中韩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学院前期的机构筹备工作。他指出,申报中韩合作办学机构是学校本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目前申报筹备已经进入了最关键阶段,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进机构早日完成申报。夏副校长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看全局高站位、高标准持续推进申报材料的不断完善;二是各部门要集思广益挖潜力,不断丰富和完善机构申报的核心和亮点材料;三是各部门要精心组织重效率,加强协作及配合,高效完成申报材料的最终准备工作。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汇报了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从申报材料的内容范式和具体细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讨论,为后续申报材料的持续修改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