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312


学校简介: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成立于1983年,位于瑞典哈姆斯塔德市,是瑞典一所知名公立大学,同时也是瑞典三所获得知识基金会资质的大学之一。学校现有商务&工程&科学学院、教育&人文&社科学院、健康&社会福利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等4大学院,学生约11000名,教职工500余人。学校提供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专业。博士专业主要在创新科学、信息技术、健康与生活3个领域。

学校优势:学校国际化程度较高,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学生,具有很强的国际特色。通过与商业和公共部门的广泛合作,该校积极参与社会和社区发展项目。在三个相互交织的领域该校具有很强实力:组织机构发展、产品研发和生活质量。瑞典企业联合会的一个调查显示,瑞典十大合作项目中哈姆斯塔德大学占了四项。产学合作方面,工程类硕士项目在全国首屈一指,主要专业有机械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机电工程。

项目概况:学生从本校毕业后赴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

项目收获: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申报项目前,学生须在合作院校官网提交申请)

申请对象:大四学生

专业领域:管理类、工程类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雅思6.5或托福IBT90分及以上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

官方网站:www.hh.se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护照首页扫描件

3.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