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瑞典西部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395


学校简介:瑞典西部大学成立于1990年,位于瑞典西部。作为迅速崛起的新型综合性大学,瑞典西部大学现有3个校区,分别位于特洛拉坦、乌德瓦拉和维纳什堡三个城市。学校现有学生一万余名,下设经济与信息学院、社会与行为研究学院、技术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护理与健康文化学院,致力于本科、硕士、博士教育,特色专业为电子、工程、软件工程、机械工程等。学校将大学教育与企业实习相结合,突出理论密切结合实践的教育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具现代化的学习环境。

学校优势:瑞典西部大学拥有全瑞典最好的生产技术中心实验室(Product Technology Center)。在该中心,学生和导师们一起进行工业制造实验。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经济系及工程专业的学生就业率位居瑞典众多高校前列,尤其是工程专业毕业生。

项目概况:学生从本校毕业后赴瑞典西部大学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

项目收获:瑞典西部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申报项目前,学生须在合作院校官网提交申请)

申请对象:大四学生

专业领域:管理类、工程类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雅思6.0及以上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

官方网站:www.hv.se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护照首页扫描件

3.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