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爱荷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164

学校简介:美国北爱荷华大学成立于1876年,坐落于爱荷华州东北部,一所高质量的综合性州立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传承和严谨的治学风格,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世界级的大学教育和精英化的能力培养。该校拥有21个独立学院,颁发120+种类学位,在校人数逾14000人。北爱荷华大学专业受到大学生广泛好评,其中包含金融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均广受欢迎。

学校优势:北爱荷华大学是经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中北部协会认证的高校,2021年,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上榜《普林斯顿排名》TOP100美国最佳商学院。同年入选《世界最佳大学排名》列为全球毕业生BEST PAYING全球百强院校及《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全美最有价值大学第55名及公立大学排名第2名 。除此以外,北爱荷华大学金融专业亦享有盛誉,其学员的CFA, CPA的考试通过率排名全美Top10,北爱荷华大学的经济系也被评为过去十年间最为出色的学院之一。美国普林斯顿评论将美国北爱荷华大学评为“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并长期将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商学院列为“美国最佳商学院之一”。学校商学院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三第一学期赴美国北爱荷华大学进行为期两学年的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项目结束后返校完成本校毕业论文答辩。

项目收获: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2+2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二学生

专业领域:财务管理

申请条件:绩点3.0及以上,满足合作院校录取要求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可享受合作院校八二折学费优惠;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uni.edu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护照首页复印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两份推荐信

6.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