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广播电视工程专业“3+1”本科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149


学校简介: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目前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9500余名在校生,中国学生人数约占全校总人数的2%。学校下设六个学院,提供商科、工程、计算机、艺术设计、应用科学及健康和社会保障等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

学校优势: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苏格兰最优秀的现代大学,2023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9QS世界大学排名为801在全英年轻大学中排名前五。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统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十大就业率最高的院校”,并多次被《金融时报》《卫报》等英国权威媒体评为“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学校在商业、工程、新闻与出版、摄影与电影、生物和保健科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方面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四第一学期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完成所有合作院校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项目结束后返校完成本校毕业论文答辩。

项目收获: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3+1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三学生

专业领域:广播电视工程专业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雅思 6.0(单项不低于5.5分)、托福IBT 80分或PTE 56分及以上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napier.ac.uk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4.护照首页复印件及扫描件

5.中英文成绩单

6.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随附翻译件)

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8.部分专业要求提供作品集(如艺术类专业)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