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3+2”本硕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372


学校简介: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四年制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明尼苏达州州立教育体系中最大的学校。学校始建于1869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1975年升格为大学,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学校下设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科学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中心与国际学生中心等。

学校优势:2023年USNews美国中西部地区大学排名中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排82位,2023年USNews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排名中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排22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是明尼苏达州一所提供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认证的制造工程课程的大学,还提供ABET认证的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计算机科学课程。教育学院是该校的老牌院校,在美国国内享有盛誉。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也是许多学术机构和专业机构的会员,包括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全国教师教育认定委员会和研究生院理事会,美国中北部高校协会等。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四第二学期赴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学习,在当学期期末返校完成我校毕业论文答辩后,再赴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继续完成剩余学业,取得相应学分并完成美方毕业论文。

项目收获: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硕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3.5+1.5

入学时间:每年1

报名截止时间: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三学生

专业领域:城市轨道交通

申请条件:绩点2.75及以上,雅思5.5、托福IBT61分或多邻国英语测验90分及以上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学生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stcloudstate.edu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3.护照首页扫描机复印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7.导师推荐信

8.学院推荐信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