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硕博)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567

学校简介: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始建于1948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学校现有在校生23000余名,教师1500余名。学校下设工程学院、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公共事务学院7大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教育。

学校优势: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我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海外高校。学校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排名第453位。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四第一学期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习,在大四第二学期期末返校完成我校毕业论文答辩后,再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完成剩余学业,取得相应学分并完成美方毕业论文。

项目收获: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3+1+X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三学生

专业领域:工程类

申请条件:托福IBT80分、雅思6.5、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持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者须通过语言测试)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学生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ucr.edu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3.护照首页扫描机复印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7.导师推荐信

8.学院推荐信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