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Michael Powell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5-09-23 浏览次数: 81

    

9月22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Michael Powell一行来我校访问,鲁嘉华副校长在行政楼208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管理学院及航空学院等负责人。

鲁嘉华副校长热烈欢迎副校长Michael Powell一行的来访,谈到中澳两校自2012年签署协议以来,已建立良好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切实推进双方的教师交流与学生交流项目,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教师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学生学分互认及短期交流等项目。国际交流处、管理学院及航空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两校间的合作模式、合作领域与合作渠道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谈中双方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鲁嘉华副校长期待两校未来的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两校合作的学科领域取得长足发展。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Michael Powell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谈到2012年来访已对我校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来访为我校的发展与变化而感到惊叹。Michael Powell副校长强调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将进一步与我校开拓合作领域与渠道,将进一步推动两校邮轮经济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在商科、航空、艺术、工科等新领域的合作与交流。Michael Powell副校长表示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将与我校一道积极推进两校间的教师与学生交流项目。

来访期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Michael Powell一行参观了我校重点学科实验室与学生创新工作室,Michael Powell副校长高度赞扬了我校相关学科领域在科研及产学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实验室的先进设备及智能技术现场展示为Michael Powell副校长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