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西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5+1+1.5”本科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432

学校简介:韩国东西大学位于韩国釜山,于1991年投资建立。学校设有17个学院,其中包括影像媒体学院、信息系统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数码内容学院和设计学院等,提供约50个本科专业。学校在教育上采用先进的教学方式,融合东西方的科学文化及设计体系,把特色化、信息化以及全球化定为发展方向,不断集中力量支持IT、电影、影像以及设计领域的发展。学校的教育目标就是培养创造性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面向实践的专业人才,培养“The Only One”人才。

学校优势:韩国东西大学拥有最尖端的设施,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该校在世界各地构建姊妹大学,积极促进跨国校园的建设,开展教授和学生互访交流合作项目,奠定其国际化先锋大学的名声。该校学生就业率高,进入的企业如三星、LG、现代、IBM等知名跨国集团。早在2001年,东西大学就在韩国首家铺设超高速Gigabit信息通信网,构建了实时远程教育和虚拟大学的基础,实现了教育环境、教育方法、教育过程的移动化。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二第二学期赴韩国东西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项目结束后返校继续学习一年半

项目收获:韩国东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1.5+1+1.5

入学时间:每年1

报名截止时间: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二学生

专业领域:数字媒体艺术(定向)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英语语言能力强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http://uni.dongdeo.ac.kr

申请材料: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