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150


学校简介: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建校近200年,历史悠久,学术底蕴丰厚,是一所现代的国际化大学,也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学校位于美丽的港口城市利物浦,共有三大校区,三大校区均位于城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学校现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4000余名在校生,共设有6个院系,优势专业及特色课程包括:运动科学、传媒类、艺术设计、工程大类、药剂学、船舶研究、金融管理等。

学校优势: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一所具有高水平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全优”,2023年卫报大学排名第87名。在软科技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中被评价为全英第2,全球第9的顶尖体育大学。学校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曾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颁发的“学生创业最杰出大学奖”。

项目概况:学生从本校毕业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

项目收获: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申报项目前,学生须在合作院校官网提交申请)

申请对象:大四学生

专业领域:艺术类、管理类、工程类

申请条件: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成绩均分不低于6.5,且各项小分不低于5.5;学习绩点不低于2.8,或平均分不低于70

费用须知:Classroom-base专业为16600英镑/学年;Lab-base专业为17400英镑/学年;奖学金为3000 - 4000英镑

官方网站:www.ljmu.ac.uk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护照首页扫描件

4.学校教务处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

5.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6.家长担保资助信

7.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8.雅思成绩

9.英文导师推荐信

10.500字英文个人陈述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