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137


学校简介: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坐落在英格兰兰卡斯特市,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2007年由圣马丁学院、坎布里亚艺术学院和中部兰开夏郡大学的多个坎布里亚区校园合并而成。学校的校园分布在卡利瑟(Carlisle)、盆利斯(Penrith)、安伯塞德(Ambleside)和兰卡斯特(Lancaster)等。学校现有学生14000余名,开设有艺术、商科、教育、医疗卫生、社会工作和运动、法律学和自然资源等本科及硕士院系。

学校优势: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校园优美,交通便利,校园活动丰富。学校致力于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拥有一个遍布坎布里亚郡的学习网络,为学生提供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就业在线服务。

项目概况:学生从本校毕业后赴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

项目收获:英国坎布里亚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申报项目前,学生须在合作院校官网提交申请)

申请对象:大四学生

专业领域:艺术类、管理类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雅思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

官方网站:www.cumbria.ac.uk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护照首页扫描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6.家长担保资助信

7.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