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3+X”本硕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561

学校简介: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始建于1887年,位于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现有学生30000余名,教职工8000余名。学校下设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自然资源学院、管理学院、科学学院、纺织学院等11个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教育。

学校优势:2023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排名第312位;在2023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排名第72位。学校在学术研究方面,有超过700项技术专利,在专利技术力量排名全美第3;学校来自产业界的研究资助排全美第7;在公立研究型大学中,非政府资助研究经费排全美第12。学校工程学院尤其著名,其拥有众多的研究项目,如建筑设施实验室、清洁能源中心和美国能源等,是世界上最好的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之一。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四第一学期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学习,在大四第二学期期末返校完成我校毕业论文答辩后,再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继续完成剩余学业,取得相应学分并完成美方毕业论文。

项目收获: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硕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3+2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三学生

专业领域: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

申请条件:绩点3.0及以上,满足合作院校录取要求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学生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ncsu.edu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3.护照首页扫描机复印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7.导师推荐信

8.学院推荐信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