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  毕业设计项目
毕业设计项目


韩国蔚山大学“3.5+0.5”毕业设计项目


学校简介:韩国蔚山大学于1970年由韩国现代财团创立,是一所坐落于韩国东南沿海城市蔚山市的四年制综合大学。学校下设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医科学院等,在校生16500余名。该校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并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福利及丰富的奖学金制度。

学校优势:蔚山大学为在校生提供到现代集团、SKKCC等大型企业实习的机会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MEST)统计,蔚山大学连续五年名列韩国国内高就业率大学之首。在英国THE(Times Higher Education)进行的世界大学评价中,蔚山大学在韩国全韩国国内排名第23位、亚洲排名第167位。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四第二学期赴韩国蔚山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毕业设计,取得相应学分后返校,参加本校毕业论文答辩,合格者可获得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收获:韩国蔚山大学成绩证明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3.5+0.5

入学时间:每年2

报名截止时间:具体日期以学院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四学生

专业领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通过语言测试,由学院统一安排选拔

费用须知:对方院校免收学费

官方网站:www.ulsan.ac.kr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